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百战斗斗堂》即将来袭

2017-11-07 16:04: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百战斗斗堂》是由拇指游玩独家发行的轻度休闲电竞手游,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超炫超酷的战斗场面、再加上全新弹射竞技游戏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射击快感!不仅如此《百战斗斗堂》更具有众多游戏特色系统,“竞技场”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本月底即将来袭,亲爱的玩家,赶快加入《百战斗斗堂》,开启竞技场王者之路!

游民星空

技巧教学

  技巧教学模式是 “竞技场”的萌新进化地,分别有20度、45度、60度三种打法教学。这种模式能够丰富每位萌新玩家对游戏打法的认知,更能够帮助玩家提升游戏熟练度!玩家需要依据角度大小依次进行学习,完成每种打法教学都将获得相应的武器碎片以及宝石奖励!而在教学过程中可爱的莉娜教官会将为萌新讲解每个打法的射击角度和射击力度,同时每个打法都搭配相应角度、力度表,并且设有五个小靶子让萌新亲自实战领会每个打法的奥秘。同时根据打靶的准确程度进行评分,达到80分即可获得相应打法教学的物品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