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你没看错 这游戏让你一天之内逛遍京城

2017-11-06 14:38: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要说咱京城,好玩的地方可真不少,什么故宫、王府井、三里屯……不论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名胜美景,在这里你都能找得到。这么多好玩的去处,就算花上一个月你也未必能玩转。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在一天内跑遍整个京城呢?你别说还真有,在第一国漫正版授权改编的同名手游《中国惊奇先生》中,就完全能做到“帝京一日游”,不信咱就一块去瞧瞧!

游民星空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的帝都全貌

完美还原,京城街景真实再现

  有的玩家可能会问了“游戏里的城市能和现实的京城一样吗?”这点你不用担心,《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的帝京城完美的还原了现实中京城的风貌,东城、西城、燕丰、CBD……是不是和现实中的京城城区结构特别相像?除此之外游戏制作组还亲自前往京城街头取景,保证让你在游戏中感受到熟悉的景色,大到医院、银行,小到电话亭、便利店,都和我们平时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的大致相同。

游民星空
大占里购物中心

游民星空
明珠大厦旁还有个惊奇酒吧

  除了街景,京城里的地标性建筑也被制作组搬进了游戏中,像是三里屯这个现实中的购物圣地,在游戏中这里贩卖独特的天气道具,就如同在现实中逛街购物,玩家也可以在这里享受剁手的乐趣,走累了顺道去吃个饭、健个身再逛个超市,是不是和我们在现实世界中逛街购物的模式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走累了不如去喝杯咖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