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11月7日岛国奇葩《言灵勇者》上架 用名字战斗

2017-11-01 11:31: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击败你的方式有很多,而我要用名字战胜你!近日,日本游戏开发商PEACE宣布,创意格斗RPG新游《言灵勇者》(コトダマ勇者)将在今年11月7日正式登场。

视频欣赏:

  据介绍,《言灵勇者》是一款用名字战斗的RPG游戏。游戏时,在玩家在输入名称后,系统会随机生成不同职业和能力的角色。玩家可操作该角色冒险并打倒怪物。

游民星空

  通过翻译可得知命名还是有一定规则的,输入“佐藤大辅”,会变成战士,“木村”会成为武斗家,“织田信长”将成为武士,而“夜莺”是僧侣。

游民星空

  想知道自己的名字将会生成什么角色吗?想了解自己的名字附带多么强大的战斗力吗?11月7日亲自去验证一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