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符文狂暴》11月上架移动端 Steam好评、自带中文

2017-10-31 18:14: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符文狂暴》(Runic Rampage)在五月份登陆steam时好评如潮,畅快淋漓的砍杀让诸多玩家直呼痛快过瘾。11月2日移植版手游《符文狂暴》正式上架App Store。

游民星空

  《符文狂暴》是一款以畅快打击为卖点的地牢探险游戏。在游戏里,玩家将扮演一名叫做Grimbard的矮人,武器是大锤、懂得法术。一路上,玩家将挥舞着神圣之锤,释放灵巧的法术,将沿途的妖怪击杀,找寻到神秘的符文碎片来保卫人民。

游民星空

  游戏一大特色就是拥有“友军”伤害,也就是敌人也可以互相攻击,所以巧妙走位,使敌人互相伤害也成为了游戏的一大乐趣。这类砍杀游戏非常适合手机这种触摸移动端,并且砍杀的过程也是极具手感,带来的感官感受也令人心潮澎湃!当然,厌恶血腥场面的玩家请谨慎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