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第一届单机武道大会 游戏巅峰等你来战

2017-10-30 17:45: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号外号外!!!WeGame第一届单机武道大会正式开启!绝对史诗级活动体验,令人热血沸腾的游戏竞技正式开启!你看得没错,单机游戏!

  这是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活动比赛,没有网络里站在巅峰的氪金大佬,全凭你眼花缭乱的绝世技术。告诉那些氪金者吧!在单机的游戏领域,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游戏王者,什么样的技术才是真正游戏巅峰!

  单机武道大会!至今日起,全面启动,三大赛场等你来战!

游民星空

  你究竟是哪个领域的天下第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全文”即可立即参与活动哦!

第一分会场【饥荒大逃杀】

  《饥荒联机版》赛事来袭,被传送到神秘大陆的科学家,在这个昼夜交错在令人绝望的饥荒世界里拼命挣扎,如何抓紧一切生机逃出这个被诅咒笼罩的大陆,谁才能真正笑到最后呢?

  (由于饥荒大逃杀的mod仍然在测试中,本次的赛事仅为主播表演赛,暂不支持玩家的自主报名,后续我们会再次举办相关赛事,敬请关注!)

游民星空

赛事时间:

  2017年7月13日-7月16日,

  每天晚上19:00-21:00

赛事介绍:

  主播共同参与,比赛期间全程直播;

  三场比赛,每场比赛最终的幸存者可获得“王者奖励”

奖励设置:

  王者奖励:4000Q币,雷蛇北海巨妖耳机*1,

  雷蛇曼巴眼镜蛇鼠标*1,LOL魄罗毛绒公仔*1

参与奖励:

  600Q币*1

游民星空
(奖励实物图)

  另外好消息在这里!对于这一次的游戏,我们更新了游戏功能——《饥荒:联机版》已加入语音功能,提高联机体验,让你生存更久,坚持到最后一秒!

第二分会场【小三角大英雄】

  《小三角大英雄》连续闯关,王者归来!跳跃就是唯一的主旋律,利用你精妙绝伦的技术,击杀一切强敌,四个关卡的BOSS并不能阻碍你的脚步,让我们在这个赛场看看谁是最快通关的游戏达人,也许第一名就是你哟~

游民星空

赛事时间:

  2017年7月13日-7月16日

赛事介绍:

  进入游戏后将出现一封英雄挑战书,玩家以最快速度连续挑战目前已有的4个BOSS。前五十名都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奖励设置:

  第1名:500Q币+小三角公仔(1名)

  第2名:300Q币+小三角公仔(1名)

  第3名:200Q币+小三角公仔(1名)

  第4-10名:50Q币+小三角公仔(7名)

  第11-50名:10Q币(40名)

  返利活动:在7月13日至16日期间,在WeGame购买《小三角大英雄》,游戏时长超过2小时(截止至7月18号23:59)的玩家,均可返利2Q币。

游民星空
(奖励实物图)

第三分赛场【英雄就是我】

  自由的连击格斗,从地面击打上天,浮空连击后倒地攻击,各种暴力技能让人目不暇接,但是谁才是真正的王者,你说不算,就让我们通过这次单机武道大会凭借实力来决定谁是真正的英雄!

游民星空

赛事时间:

  2017年7月13日-7月16日

赛事介绍:

  【竞速通关】和【大乱斗】,活动结束后,

  排行榜前5名玩家分别可获得奖励。

赛事奖励:

  第1名:500Q币+马克杯+鼠标垫

  第2名:300Q币+马克杯+鼠标垫

  第3名:200Q币+马克杯+鼠标垫

  第4名:150Q币+马克杯+鼠标垫

  第5名:100Q币+马克杯+鼠标垫

  第6-30名:随机赠送马克杯或鼠标垫一个(25名)

  返利活动:在7月13至16日期间,前1000名在WeGame购买《英雄就是我》,游戏时长超过2小时(截止至7月18日23:59)的玩家,可获返利12Q币,Q币将会自动发放到玩家账号上。

游民星空
(奖励实物图)

【限时折扣活动】

  在活动期间我们还推出了限时折扣活动,为我们的第一届单机武道大会助威!时间有限,速速参与!你的厚爱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大赛事决定谁才是真正的单机武道大赛的天下第一,腾讯游戏从来不会让你们失望,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决出真正的王者,从此你将赢得所有人的尊重,你不再是一个天天沉迷于游戏的屌丝,你有你的实力,让别人刮目相看吧!加油,我的英雄们!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