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任天堂公布手游《动物之森:口袋营地(Animal Crossing:Pocket Camp)》 11月下旬上线

2017-10-25 11:56: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路易基 编辑:路易基

  今天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动物之森》的手游版新作《动物之森:口袋营地(Animal Crossing:Pocket Camp)》,在直面会上,任天堂介绍了手游的玩法和特色。

游民星空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秉承了原版游戏的经典玩法,并且与现实中的时间联动,玩家创造自己的角色,在这个拟人化的动物村落里,收集素材并制作物品,经营自己的产业。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与其他NPC动物互动交流,满足他们的需求,去店铺购物,还可以和好友一起互动,或是直接和其他模式玩家交流,一起进行钓鱼、抽奖、野营等活动。

游民星空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预计于11月下旬正式配信,登陆App Store与Google Play平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游戏的具体语言支持计划。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