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球首场! 《奇迹MU:觉醒》音乐会现场精彩抢先看

2017-10-22 22:47: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由腾讯独家代理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大陆,勇者再战。10月22日,《奇迹MU:觉醒》在北京北展剧场盛世举办全球首场魔幻交响音乐会,豪华大咖阵容、千人粉丝临场、经典魔幻旋律、高端沉浸设备等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前卫视听盛宴享受。

游民星空

不留遗憾唯有震撼 奇迹发声唱响青春!

  15年,不是弹指一挥间,而是一段漫长岁月的等待!昔日情怀,今朝再续,懵懂时难忘的那一段奇迹时光虽再也无法找回,但《奇迹MU:觉醒》的归来,却让人看到了新的希望,一段与记忆交融的崭新魔幻之旅即将开启。在10月22日,《奇迹MU: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开演,奇迹发声唱响青春,曾经遗憾的离别让此次回归充满震撼,千山万水的阻隔挡不住奇迹玩家们勇往直前的决心,更多玩家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与奇迹的不解情缘。大洋彼岸的格莱美提名者、魔戒教父的Peter Boyer也为奇迹送上了祝福。

游民星空

传承经典&焕新觉醒 前世今生无缝转换

  《奇迹MU: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属于所有奇迹玩家的一场盛会,踏足北展剧场的那一步,仿佛从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横跨时空重临昔日那一片魔幻大陆。而随着音乐会的开启,看着暗场中的烟雾缭绕与荧光飞舞,仿佛眼前的不是一场现代化的音乐会,而正是奇迹世界中那种刀光剑影与魔力四射,瞬间从灵魂深处诞生出难以言喻的感动。

  随着《奇迹MU:觉醒》CG的播放,掀起了第一个感动的高潮,冷峻的魔法师,优雅的弓箭手,霸气的剑士在眼前纷纷闪过,那是记忆、是故事、是疯狂、是友情,还是初恋……传承经典,熟悉的核心内容再度呈现,焕新觉醒,最直接的就是更极致华丽的视觉表现力,厚重铠甲光晕流转,酷炫羽翼丰满张扬,只看一眼心已再度被俘获!

游民星空

沉浸,难以自拔! 奇迹回忆与经典旋律

  《奇迹MU: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最大的亮点,也是最让人感动的就是随着“叮”的一声缓缓拉开的视听盛宴。叮,是最能代表奇迹玩家的一个拟声词,不仅因为这个声音清脆悦耳,更是因为代表的是一份激动,一种对奋战不休的回报!随后鲜红色造型下隐藏着燃烧热血的红龙剑士,更是老玩家们曾经最值得信任,或曾陪伴玩家度过无数风雨的存在。简简单单的视频,带来的是最原始的触动。

  音乐响起,是熟悉的旋律,旗下汇聚了来自全球31个知名乐团的最有才华亚裔音乐家的亚洲首席爱乐乐团,带领着现场的千人粉丝回归奇迹,在天空之城、仙踪林、亚特兰蒂斯、狼魂要塞、血色城堡等有着诸多故事的“故里”畅游,同时一起见证奇迹再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主题曲首曝 是结束也是全新的开始

  在《奇迹MU: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的最后时刻,是电音女王尚雯婕带来的多首电音歌曲,以及以全新魔幻风格演唱的《奇迹MU:觉醒》主题曲。这首游戏主题曲也是首次在公开场合被演唱,尚雯婕在爱乐乐团的交响伴奏下倾情诠释崭新魔幻世界,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最终高潮。当音乐结束,整个音乐会也即将落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因为《奇迹MU:觉醒》也即将到来,正在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10月22日,《奇迹MU: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千人粉丝盛会,极致视听盛宴,感动之余15年经典即将归来,新的征程正在等待着勇士们前去探索。立即预约(mu.qq.com)重返勇者大陆,一起见证全新的奇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