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动作打击感超强 《炫斗英雄》全渠道测试今日开启

2017-10-12 11:0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2017必玩三国横版动作手游降临!黑桃互动正式宣布旗下横板即时格斗新游《炫斗英雄》将从今日起启动全渠道测试。《炫斗英雄》游戏背景设定为东汉末年,玩家通过集结麾下的三国名将共同抵抗黑暗势力,最终拯救黎民百姓。作为年度横版动作大作,《炫斗英雄》将以酣畅淋漓的格斗体验、超燃的全屏动画特效、自由多变的策略选择等特色打造最震撼的动作打击体验!

游民星空

全渠道测试启动 奏响三国史诗战歌

  《炫斗英雄》将从今日起启动全渠道测试,玩家们可以通过全网各大平台进入游戏。《炫斗英雄》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东汉末年,整个剧情将围绕着玩家为了阻止利用南华仙术和古机关术来研究邪恶兵器的黑暗势力夺取天下来展开。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三国名将们将作为游戏角色纷纷出场,助力这场东汉末年的史诗战斗。在角色塑造上,《炫斗英雄》将赋予这些名将们独特的人设和属性成长线,全方面体验武将养成的成就感。

游民星空

五大特色打造最燃格斗 三国世界由你主宰

  最让人停不下来的格斗必然是爽到极致的,我们追求的是每一次暴击都有爆出屏幕的快感。《炫斗英雄》五大主打特色就将促成这样的体感,让每一个喜欢格斗的玩家都能从中获得快乐。

  特色一:全自由格斗,动作打击感超强

  浮空!连击!倒地!这些在格斗中常见的动作在《炫斗英雄》中也是日常。全自由格斗释放内心火热的格斗欲望,每一个动作都随心而发。让玩家们每一秒都能体验真实的卡牌动作对战。

游民星空

  特色二:全屏动画特效,爆出屏幕的快感

  如果说手动操作能让玩家们体验到自由格斗的乐趣,那么《炫斗英雄》在视觉上也会同样提供这种快感。独具特色的全屏动画特效,让每一个攻破对手的伤害值都有爆出屏幕的快感。这种视觉上的强烈冲击,能让玩家们拥有置身于格斗现场的真实感,分分秒燃爆小宇宙。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