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茶杯头》山寨手游涌现:照搬名字截图 内容雷人

2017-10-10 12:05: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随着《茶杯头》的风靡,山寨手游也盯上了这个IP,并且很快就开始在APP商店中涌现。虽然这款游戏根本就没有在手机平台发售,但在谷歌商店中搜索“Cuphead”即可发现,大量冒牌货充斥其中,名称、宣传图都跟原作十分相似。

游民星空

  这些山寨手游名字或叫做《杯在头上大冒险(Adventures of Cup on Head)》,或者《杯头战斗冒险》,游戏图标和主宣传图几乎都是直接照搬的《茶杯头》截图,也不做改动。而游戏介绍也是将《茶杯头》的拿来照抄,甚至有些还是机翻。一眼看去雷同度非常高。

游民星空

  但实际上这些游戏玩法跟《茶杯头》几乎沾不上边,比如其中一款就有点像跑酷吃金币的游戏……

游民星空

  当然,这些山寨手游的评分也不会太高,很多人被套路了之后直接打了1星,不做任何评价。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