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庆《古龙群侠传2》手游带你夜闯侯府!

2017-09-29 11:50: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前日刚喜逢黑桃互动古龙全系列正版授权力作手游,《古龙群侠传2》开启“秋风起”全平台终极测试,而再过两日又将迎来史上最长最爽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值此三喜临门之际岂能不好好闯荡新江湖一番?不如就夜闯侯府,一口气登顶最高层吧!

游民星空

只身夜闯侯府 单挑古龙大侠

  在《古龙群侠传2》手游中,挑战系统里的“夜闯侯府”玩法可谓是最重要一环。侯府里不但有着众多的古龙大侠镇守,玩家们可以享尽与李寻欢等高手切磋过招的快感,同时侯府中掉落的夜明珠和图纸残片也是游戏里极其珍贵的道具,不过想要通关侯府可并非易事哟。

游民星空

  待玩家解锁夜闯侯府玩法之后,便可前往挑战。每挑战一层守关大侠便需要消耗一枚狄侯令,狄侯令用完则只能次日再来,当然根据VIP等级的不同,玩家每日还能额外获得狄侯令的购买次数。

游民星空

  侯府总共48层,随着层数递增,守层大侠的实力也会增加,玩家们得挑战难度也只会愈来愈困难。同时,不同的守关者有着不同的攻防强弱属性以及不同的守层排兵布阵。玩家们在挑战之前,最好先摸索清楚敌方情况,再派遣最适合的五人小队前往挑战,如此便能事倍功半,赢得干净利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