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游‘星’力量入驻校园寻找99位游戏达人

2017-09-29 11:01: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九游‘星’力量  We want YOU!九游游戏中心9月29日空降广州中医药大学,现场招募99位游戏达人,各位同学可以尽情秀出你的技能,成就你的游戏达人梦!

游民星空

 

  现在,游戏已然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带给我们无数欢乐与激情。作为游戏达人的你与游戏有着怎样的情结?九游游戏中心将在9月29日空降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与各位同学共同打造一场“九游‘星’力量 寻找99位游戏达人”校园活动。

寻找99位游戏达人

  说到“达人”大家肯定不会陌生,现实生活大家会发现很多街舞、乐器、运动等领域上的“达人”,而今天我们要一起来寻找的是“游戏达人”。在游戏的世界里,无论你是资深coser、漫画大触亦或者是视频剪辑小能手,只要你会“玩”,秀出自己,九游带你参观阿里游戏办公大厦;如果你是操作流玩家,或者拥有丰富游戏体验经历,那么欢迎到我们现场来,挑战阿里首款中式冷兵器格斗手游《刀剑兵器谱》,更有百元京东卡相送;无论如何,只要你热爱游戏,就是我们要找的99位“游戏达人”。秀出你自己的才华,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等待你的游戏达人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各位同学,不仅可以在招募活动现场找到与你喜欢玩同款游戏的“机友”,还能认识到喜爱各种游戏的达人互相交流经验。来吧,秀出专属于你自己的游戏史,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你,一起打造5.0社区全新社区,为游戏代言,为自己代言!好玩尽在九游,你还等什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