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二次元的一股清流 治愈系小姐姐如何俘获你的心?

2017-09-23 20:25: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最近几年,二次元圈内充斥着越来越多的战斗、猎奇类的作品,清新治愈系的作品却是大幅减少。同样随着这些治愈系作品减少的还有那些治愈系的角色,其实治愈系角色在二次元中拥有不少的拥趸,属于一个庞大的分类,尤其是治愈系的小姐姐更是有着一种消除疲劳、激励内心的奇特“功效”。

游民星空

  治愈系的角色多为女性,这是有一定原因的,因为后宫类ACG作品中的男主角们也都很温柔,但观众们认为他们只是为了博得女主角们的欢心罢了,而小姐姐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些治愈系的小姐姐拥有着温婉的性格,无论对谁都非常的温柔,看似平淡的外表下是一颗十分细腻的心。这些治愈系的小姐姐不一定性感,但一定感性。她们虽然不一定会把关心的话语挂在嘴上,但内心的细腻却能让她们洞穿人心,总在你颓废、情绪低落时给予你最及时的鼓励。

游民星空

  这种治愈分为“内在治愈”与“表面治愈”,一些内在型治愈系的小姐姐征服众多粉丝完全是凭借她们那温柔的性格与善良的内心,纯净无垢的心灵就如同一张未被书写过的白纸一样干净,让在现实中见惯了尔虞我诈的观众得到心灵的洗涤;外在型的小姐姐则是依靠那姣好的容貌与端庄的一举一动,吸引住了无数二次元粉丝的目光,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都充斥着满满的治愈能量。

游民星空

  不过有一句俗话叫做“相由心生”,那些内心善良,性格温婉的小姐姐一般外貌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同样由于性格的原因,这些治愈系的小姐姐总是特别“耐看”,很难让人感到反感。受到她们性格的感染,你会逐渐迷上这个角色,或许她们并不是故事的主角,也不是容貌最好的,但总是能得到与主角相差不多的人气。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