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E手游新作即将到来 包含《尼尔:机械纪元》的经典武器大杂烩

2017-09-17 09:57: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Square Enix再次留意到玩家的感受,并使用了粉丝喜爱的游戏系列中的元素进行全新的手机游戏开发。

游民星空

  该发行商为新的iOS和Android平台上线了一个倒计时预告网站,其中包含了来自《尼尔:机械纪元》、《圣剑传说》和《浪漫沙加》系列的武器。

  倒计时将于日本时间下周三下午4:00结束。

游民星空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个倒计时网站网址中包含的缩略词“BOB”的含义,但可以推测大概和“刀刃”有关。该网站还有这样的信息:“Square Enix杰作系列中的传奇武器将在此汇聚一堂,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游戏即将开始。”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款包含《尼尔:机械纪元》元素的手机游戏了,早前横尾太郎监制的手游《死亡爱丽丝》已和《尼尔:机械纪元》联动,还有Square Enix发布的《最终幻想:勇气Exvius》中的跨界元素等。不过这一次,似乎《尼尔:机械纪元》中的元素从一开始就是游戏内置的。

游民星空
此前《死亡爱丽丝》联动《尼尔:机械纪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