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找回人参果 《梦幻西游无双2》全新组队副本开放

2017-09-14 10:13: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万寿山上的五庄观有三棵人参果树,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再三千年才得熟。如今又到了万年一次人参果成熟的季节,无数妖怪对人参果虎视眈眈,镇元大仙邀请各位少侠前来保护人参果树,防止人参果落入歹人之手!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真正的对手竟不是妖怪。

力战群妖,保护果树

  玩家来到五庄观,接受了保护三棵人参果树的任务,若有一棵人参果树被拔下则任务失败。人参果成熟之际,果然遭到了不少妖怪的觊觎,来到五庄观作乱。虽然妖怪数量众多,但终究敌不过武功高强的玩家,三下五除二就被收拾干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果出逃,火速追踪

  在玩家准备向镇元大仙交差之时,意外发生了。原来人参果吸收天地精华,历经万年,早凝为灵体,竟然趁玩家大战妖怪之时,偷偷跑掉了。为保人参果不落入歹人之手,玩家只得火速开始追踪。

游民星空

  人参果有迷魂之术,踪迹十分难寻。在被玩家找到以后,人参果却表示自己好不容易获得了自由,是不会回去的。为了完成镇元大仙交代的任务,玩家只好把这调皮的人参果教训了一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