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黑桃皇后来袭

2017-09-13 16:29: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开学一周,各位小伙伴们是否还沉浸在“暑假病”的困扰之中呢?《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英雄黑桃皇后即将热辣上线,飘逸的身形和灵性的输出,为你横扫暑假病的各大症状!同时,更有重大版本更新,各位骚年请自备笔纸,谨防错过精彩信息哦!

请叫我皇后大人 灵动ADC黑桃皇后即将登场

  AOE不足?位移不给力?走位不够风骚?这些在黑桃皇后面前都是不存在的。自带位移、AOE点爆发的超强ADC将驾临《英魂之刃口袋版》,为爱秀的你打开上分新篇章!

游民星空
新英雄黑桃皇后降临英魂世界

  一技能“霹雳焰火”降低区域内敌人移速并造成伤害,普攻对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伤害时将附加伤害。二技能“冲刺”迅速冲刺一段距离,并强化下一次普攻范围。

  大招“黑桃爆弹”朝指定方向发射一枚超级爆弹,在碰撞到敌方英雄后爆炸并对目标造成伤害,附近敌人也会受到一半伤害。被动技能“爆头”普攻减少二技能冷却时间;使用冲刺后,一定时间内下一次普攻附加额外伤害。(最终效果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黑桃皇后可谓具备了所有强力ADC的优质属性:普攻附加额外伤害、AOE减速辅助输出、短距离位移、高伤害的斩杀收割技能。通过短距离的位移来追杀残血英雄,或是逃脱敌方gank,利用AOE减速来开团或是打乱敌人阵型,再利用“黑桃爆弹”超远超高的伤害来收割残血!四位一体的属性让热衷“秀”“浪”的ADC选手狂热不已!

版本大升级 多玩法模式全面来袭

  《英魂之刃口袋版》本周不但有新英雄助阵,版本和功能也将有大更新和优化,只为给玩家提供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备受期待的7V7玩法将加入《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乱斗,勾搭好友一起开“黑车”,在7V7模式下尽情厮杀!7V7模式上线意味着《英魂之刃口袋版》多玩法模式全面来袭,势必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玩家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增加历史战绩详情查询功能,更新后玩家能随时查看历史战绩详细数据,还可以一键关注历史匹配队友为好友,不再错过每一段姻缘!

  同时,考虑到玩家游戏操作体验需求,技能图标将进行优化,三个主动技能加一被动技能模式的英雄,三个主动技能图标调大,而被动技能则调小,增强游戏操作准确度,让游戏对局更流畅;一直镇守英魂纷争圣坛的扎卡也迎来强势升级,9分钟后,扎卡开启二阶段形态,击杀二阶段形态扎卡可获得额外buff将提升己方士兵属性。

  除以上内容外,还有录像及裁判功能、社交优化、微信/QQ邀请组队功能也即将更新,更多信息可关注《英魂之刃口袋版》官网和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资讯!

游民星空
技能图标优化 对局操作更流畅

口袋精英联赛报名即将开启 福利同步来袭

  《英魂之刃口袋版》在保障玩家游戏体验的同时,更为玩家提供了精彩纷呈的赛事。9月15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口袋精英联赛9月赛报名将火热开启,玩家可同步报名参与比赛,周末参加战队赛即可参与海选,争夺每月万元赛事奖金和海量虚拟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线下总决赛参赛名额。相关报名信息和具体赛事规则敬请关注《英魂之刃口袋版》官方公告。

游民星空
口袋精英联赛即将开启报名

  激烈赛事怎能没福利助阵?9月15日-9月21日活动期间,泳装系列皮肤限时折扣来袭,抓住夏天的尾巴尽情放肆!同时,参与游戏对战,还可获得丰厚奖励!跟着《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英雄黑桃皇后在7V7模式下一起造作吧!玩最纯正的MOBA手游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