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纯正日式卡牌体验 《召唤物语》手游获苹果推荐

2017-09-12 15:47: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日前,由日本Ateam研发、完美世界代理的纯正日式召唤系RPG手游《召唤物语》获得App Store新游推荐。众所周知,苹果商店对于新游推荐一向是严要求和高标准,此次《召唤物语》获得苹果商店推荐,可见产品本身含金量十足,游戏凭借精美日式画风、传奇的异世界探险之旅、10V10工会PVP等众多丰富多元玩法让跌宕起伏的猎奇历险交织出一个恢宏盛大的二次元卡牌盛宴!

游民星空

  《召唤物语》作为一款纯正日式手游, 主打即时RPG 卡牌战斗玩法,故事背景发生在异世界古兰比亚中,来自五大职业的勇者们技能相辅相克达到完美平衡,玩家可随心所欲自由转换职业, 高达150 种技能任由玩家灵活调配,甚至能通过职业升阶系统塑造最强组合技能,往MASTER境界勇敢前进!

游民星空

纯正日式画风 彰显日系RPG独特魅力

  《召唤物语》内建纸娃娃系统,从脸型、发型、武器装备到时装,可以在游戏中自定造型变化,玩家收集获得的个性十足的装备都可以展现在自己的身上,其中也包含了骑士、海盗、现代服装、日系学院、幕府武士与传统和服等风格的装备任君挑选,助力玩家成为百变大咖!

游民星空

五大职业百种搭配  即时战斗策略性十足

  游戏中共有五大职业可以供玩家选择,分别为剑士,弓箭手,牧师,魔法师,枪兵,五个职业技能相辅相成又相互克制,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自由的转换职业,并且获得不同职业的技能。游戏战斗模式采用了即时卡牌战斗的玩法,融入了即时乱入参战系统,告别过去耗时的招募出团时间,无人组队时系统将搭配NPC,就算战斗到一半,伙伴随时随地加入团战激斗,也丝毫不影响战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