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异业再合作,携手摩拜带来魔幻旅程

2017-09-12 14:52: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通过滑动屏幕和小倩互动,她将带玩家一睹嘉年华现场,并与玩家相约9月16号相见。同时,通过H5玩家还能领到倩女手游联名的摩拜单车免费月卡。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版摩拜单车包月卡

嘉年华现场围观杨洋,好看好玩赢好礼

  本周末嘉年华活动就将开启,届时杨洋将出现在现场和众多玩家见面,并担当证婚人的重责,和现场玩家一起见证数对新人的盛大集体婚礼。同时全民争霸赛四强战队将在现场一决高下,争夺冠军宝座及52万元的现金大奖。还有古风大咖们一展歌喉为玩家带来精彩唯美的演出。最后还将有游戏互动抽奖环节帮助玩家抢夺官方限定周边、游戏绝版坐骑以及游戏永久特效等丰厚的游戏大礼包。

游民星空
访问倩女幽魂手游及微博,参与抢票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新角色女偃师震撼登场,更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角同款时装免费领取,30万赏金全民争霸赛正在进行中!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