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异业再合作,携手摩拜带来魔幻旅程

2017-09-12 14:52: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从倩女手游上线以来已经开展过数次的异业合作,不论是和剧版《微微一笑》的影游联动,还是和兴业银行的主题银行卡联合,亦或是和影版《三生三世》的品牌合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说倩女手游在异业合作方面有着十分充足的经验和基础。而此次倩女手游联合摩拜单车助力嘉年华狂欢,不仅为玩家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更是上演了一场奇妙的倩女之旅!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联手摩拜单车再次开启异业合作

跨界摩拜助出行,倩影随行游广州

  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衣食住行,倩女手游刚刚和麦当劳来了一波联动,包揽吃喝玩乐,紧接着又在出行上和摩拜联合出击。作为国民级的现象品牌,摩拜单车诞生到现在方便了无数人的出行,而倩女手游则为无数玩家带来了欢乐。这一次双方强强联合,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届时玩家可以骑着摩拜带畅游美丽的羊城,领略广州塔的、天河CBD的繁华、北京路步行街逛吃、五羊石像、第十甫路等广州知名地标建筑。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领略羊城别样魅力

独特互动式体验,倩女帮你领月卡

  此次合作官方还放出了独特的互动H5,通过一名倩女玩家的视角展示一段奇妙的旅程,将现实世界和倩女场景无缝连接,魔幻和现实相结合,通过有趣的互动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倩女风情。在H5视频中玩家骑上摩拜单车,在广州街头受到奇特音乐的召唤,现实将和游戏环境重叠。魅香楼、忘川、兰若寺等场景都将出现在玩家面前,魅者冷月心会通过琴声指引玩家将来孟婆的茶水店,互动饮下茶水后孟婆将出现在玩家面前,通过对话将会了解到”我”心中似乎有一个那一无法忘记的人,那么她又是谁呢?

游民星空
玩家置身忘川场景

  而最终玩家将伴随着铃声来到一处小巷,尽头则是游戏中著名场景兰若寺,而那个玩家念念不忘的她,即在这里苦苦等候着的小倩。

游民星空
兰若寺前小倩苦苦等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