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轩辕剑龙舞云山》新角色曝光 麒麟双子颜值极高

2017-09-11 13:10: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自今年“520”网易游戏年度发布会首次曝光后,《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以其惊艳的轻国风美术风格吸引了业内媒体以及广大玩家的关注。该手游为网易和大宇联手打造,并首次将两个重量级IP融入一款手游中。从曝光至今,游戏中的原创角色以及原IP经典角色陆续登场与玩家见面,绝美的角色原画也获得玩家们的一致认可。适逢教师节,一对全新原创角色正式曝光,引发粉丝热议。

经典角色纷纷归来全新故事值得期待

  《轩辕剑龙舞云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的结尾,同时继承了《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中的故事情节,相信一定能让轩辕剑的老玩家们体验到当年的感动。8月底曝光的张客、王思月为《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经典人物的首次展示,让玩家们在七夕佳节吃饱了“狗粮”。

游民星空

  熟读诗书俏佳人,提亲公子满门庭。不爱王孙爱侠客,天涯海角愿随行

游民星空

  身背长弓气轩昂,雄狮随行江湖路。痛恨强粱与恶客,孤身要将邪魔诛

  之前曝光的经典角色--小雪、玉儿、宇文拓,均来自《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张客和王思月的出现也意味着《轩辕剑龙舞云山》并没有拘泥于吸引人气,而是把《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这两款单机的故事进行有机串联,在《轩辕剑》IP手游中可谓是独树一帜。

原创角色成对出现麒麟双子教师节参见

  适逢教师节,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首次单独公布原创角色--高颜值兄妹“麒”“麟”。超美人物原画让玩家们直呼过瘾。

  “麒”:化形祥瑞显,解煞邪魔消

游民星空

  “麟”:仁心通世理,俊才佐明君

游民星空

  近期为开学季,轩辕剑官方也在其自媒体平台发布对这两位角色的欢迎。

游民星空

  “麒麟”兄妹依旧承袭了《轩辕剑龙舞云山》轻国风的美术风格,从人物提词来看,“麒麟”兄妹很有可能不是普通人,他们真实身份如何,有待玩家到游戏中一探究竟了。

  目前已有五位经典角色、三位原创角色正式曝光。《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与《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的故事背景相隔数百年,其间还有“宇文拓生死之谜”、“赛特跟宇文拓的关系”等历史遗留问题,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轩辕剑龙舞云山》的全新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