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嘉年华开幕在即,麦当劳倩女手游主题店空降广州

2017-09-08 15:39: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倩女手游嘉年华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玩家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呢?嘉年华现场玩家不仅能,欣赏古风大咖的精彩表演,见证集体婚礼和全民争霸赛终极对决,还能一睹男神杨洋风采。然而嘉年华开始前,9月10号将有麦当劳倩女手游主题店空降广州,届时玩家可以在店内品尝倩女幽魂主题套餐,还有机会兑换丰厚奖品。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开幕

神秘主题店现身广州,倩女手游开起麦当劳?

  嘉年华期间倩女手游将联手麦当劳打造游戏主题店。玩家走进店中将如同置身与游戏世界,在倩女三界中进餐可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体验。主题店外围将张贴多个主角主题玻璃贴,彰显独特的倩女风味。进入店内,倩女手游主题海报随处可见,墙壁、楼梯以及餐组和自助点餐机上全部都将张贴上倩女主角海报,玩家可以在店内看到主角的恩爱瞬间。

游民星空
随处可见的倩女主题

游民星空
进入店中仿佛置身倩女手游世界

  同时还有专门打造的倩女主题柜台,独具倩女特色的点餐纸垫和台卡让你胃口大开、食遍三界。如果想要外带,还有倩女主题的打包袋供你选择。

游民星空
独具倩女特色的点餐纸垫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