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要打篮球!《潮人篮球》先锋体验今日开启

2017-09-08 15:24: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篮球场是勇者的地盘,别再等待,即刻上场!《潮人篮球》手游先锋体验今日火爆开启,潮篮er们,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吧!同时,《潮人篮球》最新游戏视频参上,一起看潮人怎么打篮球!

酣战三天,秀出你的篮球态度

  篮球场上的五大职业,想好玩什么位置了吗?本次体验,将开放16名潮流个性的球员任君选择!习惯打PF位置又酷爱扣篮的玩家,不妨使用大前锋尼尔来宣泄自己的扣篮激情,热爱外线浪投的潮篮er,软妹玛丽和王依都是不错的选择!暴力卡位、击地空接灌篮、旋转投篮、灵性三分球……这些让你叫好的爆发技能,都可以在先锋体验版里先玩为快!

游民星空
百变球员,球场集结

真实对抗,体验硬派实战街球

  街头球场,向来是不服就干!在《潮人篮球》里,三分钟的比赛,你也可以体验到街头实战的血脉偾张!潮人篮球独创“4个基础键+一个特殊键”的操作方式, 配合每个球员独有的爆发技能伺机释放,只要你操作够好配合得当,有效得分、翻盘逆袭不是梦!

游民星空
即刻上场,不潮不玩

多重活动,得先锋体验永久头像框

  《潮人篮球》先锋体验将于9月8日-10日每晚20:00-23:00准时开启,连续登陆三天,即可得“先锋体验永久头像框”。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本次测试激活码一枚,全服限量500枚,邀请好友,实力开黑!除了常规的3V3多人赛,人机对战,还将限时开放排位赛玩法,段位排行上榜的玩家将畅享多重豪礼!

游民星空
多重活动,抢鲜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