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国产曾经的辉煌 已经成为时代眼泪的《三国群英传》

2017-09-08 11:45: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不过可惜的是,2003年中国整个单机产业已经进入了萧条期,而《三国群英传4》为了遏制盗版采用了特殊的防伪系统和限量发售的方式,所以真正玩到本作的玩家并不多。而在这之后,随着国产单机游戏产业全面进入冰封期,网络游戏时代序幕正式拉开,这个系列逐渐走进低谷。2005年,奥汀科技与宇峻科技合并为宇峻奥汀,在2005年到2007年间,《三国群英传》陆续推出了三部作品,却都没能将系列带回曾经的巅峰。

游民星空

新时代的回响

  当然,这个系列并没有止步于此,在2005年和2009年,宇峻奥汀分别制作了《三国群英传Online》和《三国群英传2online》两款网游化作品,并各自取得了不同的成绩。据宇峻奥汀官方统计,《三国群英传》单机版本销售量超过300万套,网络版本累计注册人数超过20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则为30万。而到了如今,随着移动游戏的兴起,这个系列还在移动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的手游。

游民星空

  继承了这个系列的一些经典系统,《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汇聚了数百位武将,全面覆盖三国正史和野史,系列中的经典兵种也有在游戏中登场。而在引入了移动互联等特性后,其在画面、玩法、社交、数值平衡等方面做出了大范围的优化和创新。通过1440000格子组成的超大沙盘式地图,和系列首次的引入的万人同图玩法,这款作品带来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新鲜乐趣。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武将采用了全新的立绘

  作为一个诞生快20年的系列,《三国群英传》随着中国单机产业的发展经历了数次沉浮。而在移动平台兴起,主机游戏解冻,独立游戏迎来高速发展期的今天,相信像《三国群英传》这样的经典国产游戏,也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并再次发光发热。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