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钢铁战队》鸟巢发布会召开 东品游戏100+战略启动

2017-09-05 22:17: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9月5日,乌拉圭Ironhide工作室《钢铁战队》中国发布会暨东品游戏100+战略启动仪式“Future Begins 启动未来”在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行,国内百余家媒体、渠道以及数十位游戏行业嘉宾、玩家等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发布活动。

游民星空

  发布会上,来自乌拉圭Ironhide工作室的两位创始人Alvaro 、Gonzalo分别对RTS游戏《钢铁战队》进行讲解介绍,同时宣布与东品游戏达成战略合作,《钢铁战队》中国区将由东品游戏负责代理发行。而在“100+”战略启动环节,东品游戏CEO强强透露,目前公司已签约的海外精品独立游戏接近百款。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依次为:东品游戏CEO强强、Ironhide创始人Alvaro和Gonzalo、东品游戏海外商务总监胡泊

科幻+RTS的组合 《王国保卫战》开发商带来了最新独立游戏大作

  Ironhide是一家位于乌拉圭的知名独立游戏开发公司,由Alvaro Azofra及其两名好友共同创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近30人。其以经典塔防游戏《Kingdom Rush》(王国保卫战)系列而闻名。而本次发布会带来的是Ironhide最新研发的RTS游戏《钢铁战队》(海外英文名《Iron Marines》)。

游民星空
Ironhide创始人:Alvaro左 、Gonzalo右

  在发布会上,Ironhide工作室两位创始人Alvaro 、Gonzalo详解介绍和讲解了《钢铁战队》游戏玩法及研发经历。同时他们还回顾和分享了Ironhide成立7年来的独立游戏研发中的故事,并对中国玩家这么多年的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制作更多好玩的游戏回馈用户。

  据了解,《钢铁战队》是一款基于移动端的即时战略(RTS)游戏。游戏背景为人类的殖民星球遭到异星生物攻击。政府征召精锐的钢铁战队与异星生物展开激烈战斗。现阶段游戏已有两个星球供玩家征战。每个星球约有10个主关卡以及10个副关卡。

游民星空
Ironhide创始人:Alvaro左 、Gonzalo右

  游戏以点击操作为主。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建造升级基地,训练士兵,征召英雄并率领部队攻打和占领敌人基地以获取资源。同时,玩家也需注意防守己方基地。作为一款RTS游戏,玩家除了可以操控英雄,还可以根据战场需要对兵种进行切换。如在完成升级后,可切换为擅长近战的突击兵或擅长远程攻击的狙击手。目前游戏中有九位英雄可供选择,从全副武装的陆战队员到无声潜行的狙击精英;从无人可挡的机甲战车,到控制心灵的异星法师。每位英雄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技能,玩家需要通过积累战斗经验获取成长值以提升英雄技能等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