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飞天国战仙侠3D手游《大天劫》王者之战实时竞技

2017-08-31 15:33: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逆世修真,实时竞技,3D国战仙侠手游《大天劫》席卷而来! 《大天劫》的故事取材于中国神话体系,长生无期,飞仙缥缈,并非所有的修真者心志坚定,为了长生而修真,有的仅仅是希望修真能获得的强横力量。仙剑论道,公平竞技,胜者为王!

游民星空

  开天辟地以来,先有神龙降世,后有女娲造人;自人神鏖战,神龙降魔之后,斗争伐异便留于人间。道不同,不相为谋。正因为意识的不同,修真者之间就难免有所纠缠,不停的斗争伐异,不断的融合求同,经过万千年漫长磨砺演变,渐渐的形成了三大修真联盟,女娲,神农,伏羲。

游民星空

  在《大天劫》极具特色的修真世界中,玩家有四大职业可以选择:月杖,逸剑,妖轮,烈刃。实时竞技特色玩法王者之战,运用自身的操作和策略,尽享战斗的乐趣。修仙渡劫,羽化飞升,神魔国战,日日酣战!

游民星空

  在《大天劫》中,你会见到霸气的坐骑,炫丽的时装,强大的法宝,可爱的仙宠,经历上古神话,感受不一样的修真世界。精彩的PVP活动层出不穷,特色仙翼系统助你飞天战斗。在不断战斗的过程中你会邂逅红颜知己,也会结交好友兄弟,他们是你修真旅程中的重要伙伴。

游民星空

  魔王重生乱三界,英雄复仇阴谋现!东方唯美的修真世界等你来体验,飞升之路已开启,赶快来提升战力,一起灭天杀神。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