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Dota2》Ti3冠军和《英雄联盟》S1冠军组队 去打《王者荣耀》比赛了

2017-08-18 10:40: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今年ESL将继续举办《王者荣耀》比赛,比赛时间设定在了今年的8月23日,正好在科隆展期间。而赛事官方宣布将会有一支“电竞传奇”战队,今天阵容揭晓,果然都是电竞明星。

游民星空
Arena of Valor是《王者荣耀》欧服的名字

  其中包括前《Dota2》Ti3冠军Alliance战队的Loda和Akke。以及《英雄联盟》S1冠军来自Fnatic的xpeke以及他的队友Yellowstar和Cyanide。果然是一支豪华的“电竞传奇”队伍。

游民星空

  不知道这群“远古巨鱼”们凑在一起,能在《王者荣耀》的比赛中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