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南洋杯邮轮站拳皇14邀请赛启动 四大高手决战甲板之巅

2017-08-10 17:40:1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移动的城堡”南洋杯邮轮站S2盛世嘉年华2017年盛夏8月17日升级来袭!牵手7月刚在上海完成首航、由中国体育巨星姚明叶莉夫妇担任命名大师的顶级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给你一次前所未有的奢华电竞之旅!

  想要体验全球顶级邮轮的奢华服务,参与电竞+旅游的新奇嘉年华之旅,与众多电竞明星大咖同台竞技亲密接触,在狼人杀、游戏时光机、拳皇14和Cos活动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次的南洋杯,让你一次达成全部成就!

  在狼人杀锦标赛线上+线下预选赛热火朝天的进行之时,本届南洋杯邮轮站的另一项重要竞赛项目——拳皇14明星邀请赛也正式启动!听到拳皇这个名字,是否又唤醒了你曾经的格斗之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错,拳皇14正是由SNK公司开发的格斗游戏《拳皇》系列的第十四部正统续作,《拳皇》系列自1994年推出至今,受到了全球格斗游戏玩家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拳皇97更是80后90后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拳皇14作为最新作不仅展开了全新的剧情篇章,而且在画面、游戏角色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更新,同时仍保留了拳皇系列的经典元素,加上游戏多量的角色、出色的系统、精彩的故事和熟悉的手感,由Gamepoch星游纪在国内代理运营的这款游戏,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也让玩家们能够重新找回曾经的格斗热血!

游民星空

  本次南洋杯牵手Gamepoch星游纪共同在本次邮轮站S2推出拳皇14明星挑战赛,将邀请星游纪拳皇14城市站积分前四的顶尖高手共聚邮轮一争高下!他们分别是:

  NO.1:罗晓虎,常用游戏ID晓虎哥,国内格斗游戏圈知名选手,星游纪拳皇14城市站积分第一名,2017年7月12日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最高等级格斗大赛EVO并斩获第17名。

  NO.2:郑宇卿,常用游戏ID奶王,国内格斗游戏圈知名选手,星游纪拳皇14城市站积分第二名,2017年1月14日在《拳皇14》中国官方赛总决赛斩获季军并代表中国参加SNK官方在日本举办的拳皇14世界锦标赛。

  NO.3:朱斌毅,常用游戏ID民工精髓,国内格斗游戏圈知名选手,星游纪拳皇14城市站积分第三名,曾荣获《拳皇14》中国首次邀请赛《第一战》冠军和星游记第一届全国赛8强。

  NO.4:柴志涛,常用游戏ID FGVV,国内格斗游戏圈知名选手,星游纪拳皇14城市站积分第四名,2017年1月14日在《拳皇14》中国官方赛总决赛获得第五,斗鱼EVO2017 KOF14   项目中国区预选赛八强。

  四名选手将在盛世公主号邮轮的好莱坞星光花园赛场,通过小组积分赛和四强双败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和首届南洋杯邮轮站拳皇14明星邀请赛的奖杯!格斗之魂,燃烧起来吧!

  赛事信息:

  1、赛制:四名选手进行小组Bo3循环积分赛,前2晋级淘汰赛胜者组,3,4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四强双败淘汰赛,胜者组冠军与败者组冠军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2、比赛时间:

  小组赛:8月18日16:00 - 19:00

  淘汰赛:8月20日16:00 - 20:00

  3、奖金分配:

  o冠军:10000元人民币

  o亚军:5000元人民币

  o季军:2000元人民币

  o殿军:1000元人民币

  购票或咨询邮轮票务信息,请联系:

  中旅热线电话(咨询或购票时请提及南洋杯或NYC):400-885-5161

  微信客服:zhangYT960903

  这个夏天,任性一次!携手你的爱人或朋友,与南洋杯邮轮站来一次亲密的邂逅,成就你我心中那属于大海的梦想!

  赛事详情及各类及时动态,请关注南洋杯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