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魂觉醒》试玩:中世纪魔幻背景3D狩猎游戏

2017-08-02 20:0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啊喵

  在今年CJ正式开始前,网易公布了一款名为《猎魂觉醒》的新游戏。这是一款主打团队狩猎的3D动作手游,主张团队合作,协力狩猎。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游骑兵与队友一起与各种侵蚀大陆的巨兽作战。这款游戏同样在CJ的网易展台提供了试玩,笔者在火热的CJ现场体验到了本作。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采用了中世纪魔幻背景,游戏中建模和光影效果都可圈可点,整体画面明亮艳丽,在同类型游戏中实属上乘。从官方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游戏讲述了一个人与巨兽战斗的故事。第二次诸神大战后,诸神逝去,神种散落至艾兰特大陆各处角落,和大陆生物结合演变成侵蚀大陆的巨兽。为了阻止这一切的发生,玩家在游戏中将加入游骑兵组织,驾驭来自猎魂的力量,抵御高墙外的兽潮,为了大陆的未来而战。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整体画风偏向厚重的西式风格,角色人性和怪物设定都更贴近传统的奇幻故事。游戏中不乏中世纪风格的古堡等建筑,角色身上也常见巨大的阔剑和厚重的板甲。值得一提的是,《猎魂觉醒》中引入了昼夜交替和各种天气系统。在不同的光照环境和天气映衬下,游戏中场景会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貌。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中有着重剑,盾枪,拳套,法杖,弓箭,双剑这6种武器供玩家选择,不同武器有着完全不同的特性和使用方式,同时游戏中核心系统猎魂技能也各不相同。值得一提的是,《猎魂觉醒》中玩家没有职业区分,不同角色间的差异是完全通过武器来实现的,玩家可以自由在游戏中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战斗风格和定位。

  目前游戏主要采用了副本探索式玩法,玩家需要在一张张地形风景各异的副本中逐步探索,收集材料,制定战术,并最终狩猎巨兽。

  游戏中的怪物种类十分丰富,据官方所言,《猎魂觉醒》中有着十余个种类,总数量相当可观的不同体型巨兽,这些巨兽将是玩家在游戏里的主要讨伐对象。游戏采用了屏幕左侧摇杆,右侧轮盘式释放技能和攻击等操作的常见模式。但和许多同类型游戏相比,有着更高的策略性和操作性。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猎魂觉醒》中还存在着可以控制敌人的锁链,观察弱点的真实之眼、怪物身体可破坏等要素。作为副本的场景中也提供了不少战斗之外的探索要素。作为一款手机端少见的3D动作狩猎游戏,《猎魂觉醒》展现出了一些贴近于传统共斗游戏的素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