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归家异途》手游8月发售 DLC将以女儿视角展开

2017-08-01 08:24: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归家异途》是一款由国内游戏开发商TPP Studio开发的扮演难民的rogue-like游戏,游戏在推出后获得了玩家的好评,获得了游民星空8.0分玩家7.9分的评价。日前开发商表示游戏即将在8月登陆移动平台,上架 App Store、Google Play及TapTap平台。与此同时,制作组表示游戏的DLC正在制作中,DLC将以女儿视角展开,讲述女儿的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威锋网

  《归家异途》是一款扮演难民的 rogue-like 游戏,故事讲述的是酝酿已久的内战终于爆发了。曾经宁静祥和的家园被乱军付之一炬,女儿也在混乱中走失。生死存亡间,你需要挺过饥荒与疾病,克服旅途中的艰难险阻,最终到达欧洲并找回失散的家人。游戏中玩家的的主要目标是生存,前进,直到抵达欧洲。

游民星空

  玩家在旅途中遭遇的所有事物都是随机的,还有昼夜交替以及天气系统,你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情绪,食物,水分,准备好承受从感冒到骨折等各种病困。游戏中包含 15 种可供解锁的初始职业,大量的随机事件、随机人物以供探索,自由选择解决问题的方式;数以百计的可捡拾物品,各具特色的自制武器和护甲,甚至多样化的烹饪系统。玩家将面对丰富的敌人,从野生动物到叛乱军队再到个性鲜明的BOSS。

PC版游戏宣传视频:

  尽管本次没有透露具体日期,不过今年4月份的时候开发组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游戏的移动版已经开发完成,就等待与发行商协商以及平台审核通过,希望这款游戏可以早日出现在移动平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