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为爱定制游戏 钻石小鸟亮相CJ2017西山居展台

2017-07-28 12:07: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30日在上海举办,西山居站位位于N3-05。今日,西山居与知名钻饰佩戴品牌钻石小鸟达成合作,钻石小鸟在西山居展台内设定互动活动,现场参与西山居旗下《楚乔传手游》《魔域手游》《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手游产品的试玩体验活动,即可有机会抽取钻石小鸟赞助的项链、戒指等奖品。

游民星空

  钻石小鸟目前在全国17座主流城市开设有线下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属珠宝顾问式服务,其上海旗舰体验中心占地近2000平米,拥有比肩世界奢侈品的内饰装修。以其为范本,钻石小鸟以专业周到的服务镌刻爱的回忆,并率先推出婚戒定制服务,为每一对情侣的幸福誓约打造闪耀信物。十五年来,钻石小鸟在产品上精益求精,甄选全球精品裸钻,推出“北极光”圆钻系列及拥有专利切割的Fire Cushion?垫形钻系列。秉承对钻石品质的热爱,钻石小鸟以精工工艺打造臻品钻戒,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钻石体验。

  成立至今,钻石小鸟累积拥有百万会员,以夺目光芒成为祝福的温暖力量。同时,钻石小鸟不断创新,携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共同演绎绝美奢华的珠宝传奇,也成为众多明星偶像青睐的钻饰佩戴品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钻石小鸟,为爱定制,以钻石之永恒为每一段动人爱情幸福见证!在展台现场参与互动除了可以抽取钻石小鸟的饰品之外,西山居还同时携手雷蛇笔记本电脑、鼠标键盘、一加手机、小米手机等,共同为玩家提供福利。7月27日-7月30日,西山居展台N3-05与你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