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ChinaJoy 2017:神岚新作《星际扩散》详情 恐怖飞船中寻回女儿

2017-07-28 10:39:1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ChinaJoy 2017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神岚游戏将开发中的惊悚冒险游戏《星际扩散》首度在本届CJ中展出,借由开发中版本曝光了基本的游戏玩法,目标在2018年初以买断制正式推出。

游民星空

  故事描述主角雷纳德原先打算借着难得的假期计画带女儿米菈」往主题乐园游玩,但这次从任务返回XENO行星途中,发生了异变,雷纳德必须独自一人生存下去,找回心爱的女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漆黑的空间中,只有手电筒能为你指引生路

游民星空

  在开发版本中,玩家将透过鸟瞰视角,以左虚拟摇杆操作主角「雷纳德」的移动,右虚拟摇杆则是在一片漆黑中,以手电筒获得自身的视野,藉由聆听辅助AI雪藤的指示,在太空站中寻找逃出生天的手段,有时候需要启动电源,有时候需要侦查线索、控制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