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专访《猎魂觉醒》策划梦醒:手机上的“共斗”游戏

2017-07-27 10:53: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果酱君

  在今年ChinaJoy开始前,网易公布了一款全新的团队狩猎游戏——《猎魂觉醒》。这款游戏采用了中世纪魔幻背景,玩家需要扮演游骑兵来狩猎侵蚀大陆的巨兽。高水准的画面和出色的动作系统都让这款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在CJ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猎魂觉醒》的产品策划代表梦醒,来看看他都给我带来了些什么游戏新动向吧?

游民星空
《猎魂觉醒》宣传图 

  Q:目前关于《猎魂觉醒》的曝光还不多,能请您为玩家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游戏吗?

  梦醒:《猎魂觉醒》是由网易游戏重金打造的超真实3D团队狩猎手游。游戏采用西方中古世纪架空魔幻世界为题材,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拥有“猎魂”力量的游骑兵,与伙伴们团队狩猎高墙外不断侵袭的凶猛巨兽,拯救处在危机边缘的人类世界。

  Q:《猎魂觉醒》有什么特色内容呢?

  梦醒:《猎魂觉醒》是一款以团队狩猎为核心体验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直面近百种危险的巨兽,它们有的狡猾灵活,有的鲁莽暴躁,更有的一举一动都有令人窒息的压迫感。玩家需要灵活搭配在游戏中获得的武器、装备、技能和资源,才能战胜这些强大的对手。另外,配合着宏大的世界观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我们打造了一个高还原度和代入感的游戏世界,希望玩家可以深入体验这个原汁原味的世界,感受这个世界的每一处细节。

游民星空
游戏策划:梦醒 

  Q:为什么会选择推出《猎魂觉醒》这样一款游戏呢?

  梦醒:随着中国手游行业的发展,各种类型的细分市场进一步扩大,同时玩家也希望能够在移动端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类型。基于这一点,我们开发了《猎魂觉醒》这款游戏,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Q:作为一款动作游戏,《猎魂觉醒》会很硬核吗?

  梦醒: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MMO及ARPG类型游戏,《猎魂觉醒》的确存在一定的战斗操作和策略上的要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猎魂觉醒》是一款入手门槛很高的游戏。事实上,在开发中,我们不断地优化调整包括战斗节奏,操作手感,镜头表现等等核心体验。我们相信,同时也希望,不论您以前是否是一名硬核玩家,都能从《猎魂觉醒》中体验到极大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Q:能透露一下《猎魂觉醒》的测试计划吗?

  梦醒:目前我们整个项目组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优化工作,以及进一步打磨游戏体验细节,提升游戏的完成度。游戏近期将会开启首次测试,玩家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和公众号了解我们的开测信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