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 2017:国内厂商推出《三国志大战》手游 已获得世嘉授权

2017-07-25 16:20: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ChinaJoy 2017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一年一度的游戏行业盛会ChinaJoy将于7月27日在上海正式召开,国内游戏开发商识君科技今日宣布,将携得到世嘉《三国志大战》授权改编的同名手机游戏参展ChinaJoy。据悉,游戏由世嘉授权、识君科技开发、多酷游戏(原百度游戏)运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作和世嘉推出的《三国志大战:口袋战争》并不是同一款作品。

游民星空

  虽然开发商仅公布了一张游戏原画,但开发商表示在游戏开发阶段他们对战斗系统进行了大量尝试,最终决定将重现操控千军万马、实时进行对战的游戏体验作为游戏玩法核心,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方诸侯,于三国乱世携手各路著名武将贤人,指挥千军万马匡扶乱世拯救苍生,玩家可控制最多两万3D单位实施作战,自由控制镜头视角,战斗场面恢弘震撼。丰富的兵种,任由搭配,各兵种不同的战斗方式,可为战术组合提供足够的发挥空间,使玩家能够身临其境,带来无限乐趣。

  而除了集角色扮演、战略对抗于一体,《三国志大战》同样会是一款可以让玩家体验到独特卡牌收集乐趣的定制手游。游戏中有超过500张卡牌,特别邀请日本著名插画师杉浦善夫、狮子猿、风间雷太等大师加盟参与画面创作,所有武将原画均出自日本著名漫画师之手,每张卡牌都凝聚了画师的心血,力图为广大玩家带去全新的视觉体验,展示最具特色的三国武将卡牌。

  游戏将会在ChinaJoy期间提供现场展示,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前线记者发回的一手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