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国内推出首款手游一体机 方便网吧大屏玩手游

2017-07-16 16:3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近年来手游在国内市场茁壮发展,尤其是竞技类手游的火热,令许多国内的网咖纷纷转为手游电竞馆,不过这样一来传统网咖的地位也受到了较大的挑战,被手游馆“抢地盘”愈发频繁。

游民星空

  现在,有国内厂商推出了一种比较合适的手游解决方案——手游一体机,据悉,这款名为OneBox手游一体机产品能够让网咖方便快捷植入手游模块,推动网咖大屏玩手游的普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开发商介绍,新推出的手游一体机能够解决很多问题,它能够玩完美兼容网咖收费系统,支持实名制收费,兼容市面上主流手游游戏,游玩方式更加舒适,一体机采用投射电容触控技术能够做到精准的十点触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目前手游一体机还刚刚推出,尚未在市面上普及,虽然官方对一体机的表现十分自信,不过它究竟能否占领网吧成为玩手游的“神器”,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