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罗马:全面战争之亚历山大大帝(Rome Total War Alexander)》夏季登陆ipad

2017-07-06 15:37: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去年11月,Creative Assembly将《罗马:全面战争》带到了ipad平台上,并且在随后的2017年3月,《罗马:全面战争》资料片《蛮族入侵》也被移植到了移动端。今日,开发商正式宣布《罗马:全面战争》另一部资料片《亚历山大大帝(Rome Total War Alexander)》也将在今年夏天登陆ipad平台,喜欢这一系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据了解,《罗马:全面战争之亚历山大大帝》是《罗马:全面战争》的资料片,最初于2006年发售在PC平台,游戏中总共有4个势力,分别是亚历山大的马其顿军队、波斯人、印度人和野蛮人。本作的时代背景将跨越六次历史性的战争,并讲述了古代规模最大的入侵战争之一。亚历山大大帝被现今无数的学者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家,《罗马:全面战争之亚历山大大帝》将重现这位伟大的军事家的灿烂的军事生涯,游戏通过六个大战役将亚历山大的战史表现出来,同时这六个战役都可以进行多人战役。

PC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预计《罗马:全面战争之亚历山大大帝》将会和《罗马:全面战争之蛮族入侵》采用相似的收费模式,售价4.99美元左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