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只看一眼就会爱上 那些靠立绘就能吸引你的游戏

2017-07-03 14:40: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少年西游记
大小:96.20 MB
类型:卡牌
扫一扫直接下载

  这或是最适合年轻人玩的西游游戏,不拘于传统的西游套路,《少年西游记》从剧情方面就充满了时代的气息。穿越时空的主角,被如来选中,带着中二的气息去拯救世界。从大闹天空到求取真经,过程的前戏加善后共计108章节,算是将西游剧情翻了个底朝天。更加快节奏的战斗,更加轻松的游戏氛围,让《少年西游记》增加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但玩法出众,《少年西游记》中的立绘人设也是可圈可点。要把一款游戏的立绘画出特色很不容易,尤其是一款题材取自古典名著的游戏。《少年西游记》的立绘由知名画师创作,每一张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将西游中的角色重新赋予了灵魂,打造了不同于以往经典的全新西游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