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游话好好说:关于抽卡,是否存在着玄学?

2017-06-28 11:4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洗手了吗?”办公室的八云猫车问道,“这次这张卡牌限时出现,只有这一次机会,你脸那么黑,建议你再去洗洗手。”,还没听完八云猫车劝,我点下了十连抽,几十秒后,一张张普通样式的卡牌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就说你脸黑!还不信!洗洗手就没这种事了!”说罢八云猫车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位,只剩我呆呆的坐在电脑前,看着手机。

游民星空
看又来了一个没有抽中卡的人!欢迎加入我们非洲大家族!

  众所周知,抽卡如今已经成为了手游中必备的一个系统,同时也是随机的,一切的结果都是看玩家的运气。但是不是所有玩家都能像大R一样疯狂氪金抽卡来获得自己想要的卡牌,大多数时候,都是通过活动、任务以及补偿方式获取,每当自己辛辛苦苦攒够了一个十连抽时,能否获得“那张卡”成为了自己的目标,但是要知道,这些都是随机的,所以,至此开始,关于抽卡的玄学就浮出了水面。

游民星空

  玩家们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卡,开始研究各种玄学,抽卡中到底存不存在玄学也成了玩家们热议的话题,而伴随着阴阳师的最新活动,编辑部就根据抽卡玄学分为了两派,一方认为,抽卡其实是有玄学有技巧的,而另一方则认为,这个东西根本不存在玄学,就是看你脸好不好。

  其实关于是否有玄学笔者也将信将疑,笔者曾花费高昂的金额只为抽取一张斯卡哈,但是无论用什么方式,自始至终都没有见过这张卡牌,这也在笔者心中奠定了“抽卡不存在玄学”的概念。但是说来也巧,在一次另外一个很想要的卡牌限时出现时,连着抽了十几个十连抽都没有得到,当只剩下最后一个十连抽时,我叫躺在身旁的女友下了床,把平板放到她的面前,并进行了一场不可言喻的肉欲献祭,伴随着她的娇喘和我的哀嚎,这张卡终于在这场伟大的献祭下出现了。

游民星空
笔者在最后一个十连,通过献祭的方式获得了总司。但是斯卡哈前前后后活动花了将近万元,却一直没有抽到,也许这就是命吧

  关于玄学,方法众说纷坛,有的人认为在抽卡前,玩家必须沐浴更衣,将身上的晦气洗掉,随后找一个风水好的位置,将手机摆放在正中,进行抽卡,而有的人则认为,需要在规定的时间段抽,像什么凌晨1~3点,早晨5~8点抽最好,但凡是有一个人在这个时间段抽出来了,那么其他人都会认为,这个时间很灵验很准确。甚至在抽卡的过程中,都会有一定学问,拿《阴阳师》画符来说,画符画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尽量画个2~3秒,好给SSR一个时间出现。玄学这个概念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很多直播平台经常直播抽卡,往往连着两三次抽出SSR以后,直播间就会开始出现“欧气主播带抽卡”之类的字眼,不少玩家为了蹭蹭欧气,都纷纷信了这门“玄学”。

游民星空
也许这是你脱非入欧的好机会

  但是随着之前各家曝光抽卡几率,玄学这个一直站不住脚的概念完全失去了公信力,因为数值就在那里摆着,玩家可以根据数值进行计算,从而推测出在第几次可以获得SSR。当然了这种官方的数据,也是最可靠的,就像最近《阴阳师》开展的新活动,抽中的第一只SSR必为未获得的式神,作为一个对玄学抱着将信将疑态度的玩家,笔者在看到这样的活动出现时,也是忍不住抽了一发,这不,就出了两个SSR。

游民星空
借这次活动的机会,也许今年都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其实关于玄学,这种说法一直处于一个很“虚无”的状态,玩家们虽然嘴上总说的玄学没用、不信,但是每次抽卡时,总是会下意识的进行一些关于抽卡的仪式,就想上文中提到的,笔者处于一个中立的状态,每次抽卡前,都会进行一波垫手,虽然知道出不来想要的东西,但是这个“玄学”的习惯却已经养成了。

游民星空
一定是这样的!

  如今抽卡这个系统已经渗透在很多手游之中,成为了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那么话题又回到了最初,关于抽卡,你们认为是否存在着玄学?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你关于抽卡的趣事。

关于抽卡,是否存在着玄学?
存在玄学
抽卡的确有玄学,我就曾经用过特殊的方法获得了想要的卡牌,数值什么的不存在。
不存在玄学
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是什么?就是概率!抽的越多,出的几率才大,我们要破除迷信,相信科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