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超40部漫画登场 含多部童年经典

2017-06-23 09:34: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手游《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今日公布了一则全新的预告,展现了即将在游戏中出场的40多部作品,除了《银魂》、《全职猎人》、《龙珠》外,还包括了《忍空》、《封神演义》等优质作品,喜欢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游戏在夏季推出。

登场作品预告:

  至于游戏本身的玩法,《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玩家要利用《周刊少年JUMP》内的漫画作品角色以及漫画格,组成一队队伍挑战关卡。战斗中角色会因应其能力及漫画中的场景,使用多种招式。今日官方公开了40部参战漫画,其后将会陆续增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