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偶像大师:百万Live》内含2D模式 旧手机也能畅玩

2017-06-22 14:44: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万代南梦宫推出的《偶像大师:百万Live》昨天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截图,万代南梦宫宣布游戏将拥有2D模式。此模式可以让手机机能较弱的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除了公布游戏支持3D模式外,开发商还公布了歌曲《透明的序章》的MV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透明的序章》MV:

  《偶像大师:百万Live》讲述765Pro,游戏玩法和《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一样,玩家都会在游戏之中进行演唱,不同在游戏会由3D制作游戏的事务所等地方。而本作多出一个新的功能Solo Live,玩家可以只是用一个角色进行演奏,而演奏键只有2个,令玩家简易玩法中体验游戏乐趣。游戏预定2017年年内配信,有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