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雷蛇将涉足移动游戏市场 推出玩家为中心的移动设备

2017-06-21 11:59:44 来源:TechWeb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雷蛇在香港的首家线下店已经开店,店内主要分电竞区和产品区,这也是雷蛇与香港合作在香港开设首家Razer Store专卖店。雷蛇CEO陈民亮表示,香港概念店为Razer旗下第6家门店,现时香港政府也大力支持电竞发展,现在开店正是大好时机。同时,陈民亮表示未来公司的目标是推出以玩家为中心的移动设备和软件平台。这意味着雷蛇将在移动游戏市场进一步拓展自己的版图。

游民星空

  显然,雷蛇在诞生之初就存在了强大电竞基因。从雷蛇近些年发布的产品来看,包括鼠标、键盘等硬件设备都仅仅与电竞捆绑在一起。而在移动电竞时代到来时,要从传统过渡到目前的移动市场,对于雷蛇来说并非易事。

  雷蛇似乎也看到了自己在移动游戏和移动电竞方面的短板,并在近几年收购了一些手游研发商和设备厂商。雷蛇的目的很明显,那就是依托积累的资源,在移动和移动电竞市场发力。

  雷蛇CEO陈民亮表示:“当雷蛇研究游戏笔记本电脑时,市场上没有针对性地满足玩家需求的任何产品或服务。同样,现在我认为没有移动设备或软件平台能够真正移动游戏玩家的需求。”

  而就在雷蛇在香港线下店开店的前一个月,长和系主席李嘉诚透过旗下投资旗舰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投资雷蛇。消息人士称,雷蛇这次得到的资金超过5000万美元(约3.9亿港元),公司估值已由15亿美元升至20亿美元。

  此时,陈民亮表示,希望与李嘉诚基金合作在香港推广电竞。陈民亮称,除了在港开店,亦会赞助队伍,发掘选手参加国际赛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