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抄袭?国产手游《超神异闻录》太像《女神异闻录》引争议

2017-06-20 13:3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15:22更新,《超神异闻录》已从TapTap平台上下架,暂时无法搜到本作,原页面已404。开发商刃游网络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暂时未做出任何回应。


  日前,《主宰无双》的开发运营商上海刃游网络公布了一款名为《超神异闻录》的手机游戏,不过有眼尖的玩家发现,本作的宣传画和游戏风格与前段时间大火的《女神异闻录》系列有些相似。

游民星空
《超神异闻录》游戏宣传图

游民星空
《女神异闻录》

  按照开发商自己的说法,《超神异闻录》是一款高颜值3D日系卡牌ARPG冒险战斗手游。游戏由百人研发团队匠心巨制,将开创3D日系卡牌校园风冒险玄幻新纪元。游戏由著名小说家纂写游戏剧情(但并未提及是哪一位)。游戏中玩家将跟随主人翁“唐三”进入史莱克学院开启奇妙玄幻之旅。具体故事上,在史莱克七怪灵魂人物“唐三”的率领下,史莱克七怪代表学院参加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凭借着自身实力,逐渐杀出重围,并且冲进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来自于强大的“武魂殿”,在整体实力完全逊色于对手的情况下。史莱克七怪力战而胜,从而奠定了史莱克学院未来成为大陆第一学院的基础。史莱克七怪之名也从此传扬开来......

游民星空

  一时间,对这款游戏的批判甚嚣尘上,许多玩家对他提出了批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游民星空
友媒TapTap上玩家对本作的评价(节选)

游民星空

  对于这些批评,开发商表示《超神异闻录》是一款“正版游戏”,由于要与市面上玄幻修仙风格游戏做出区别,并且照顾到年轻群体的感受,本作本作是比较新潮的日系卡牌风格,游戏内容是完全不一样的。同时“超神异闻录”并不是游戏的最终定名,游戏在测试完成后将更改名称。

游民星空
《超神异闻录》官方对批评的申明

  不知道身为玩家的你怎么看这件事情呢?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