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暗黑复仇者3(Dark Avenger 3)》实机画面曝光 2018年登陆中国

2017-06-09 11:57: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Nexon在8日于韩国首尔举办了由旗下Boolean Games 开发开发的《暗黑复仇者3(Dark Avenger 3)》新闻发布会,除了公布了游戏的开场动画外,还公布了游戏的游戏剧情预告、实际试玩画面、职业介绍。同时NEXON副社长Lee Jung-hun表示游戏将会在7月27日在韩国上市,年内陆续开放全球化运营,2018年在日本和中国上市。

游戏宣传视频:

  NEXON副社长Lee Jung-hun表示:“《暗黑复仇者》系列一直秉持着低端设备也能呈现极高的画质,现在已经在全球获得了超过超过3500万次下载。《暗黑复仇者3》除了继承前作优点外还拥有媲美主机的画质和动作感,同时本作也拥有庞大而健全的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先导视频:

游戏实机画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