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连接贸易提供商DOCOMO Digital与万代南梦宫欧洲达成合作 促进印非拉地区手游支付

2017-06-09 09:37: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曾为世界范围内250多个移动网络运营商设计并构建了电子支付系统的连接贸易提供商DOCOMO Digital今日宣布,与万代南梦宫欧洲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万代南梦宫欧洲的在手机游戏市场上分销、内容、付款等多方面合作。据悉,这次合作将促进万代南梦宫欧洲的作品在印度、非洲及拉美国家的推广、营收。

游民星空

  对此,DOCOMO Digital公司CEO Hiroyuki Sato表示:“万代南梦宫欧洲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新游戏,我们和高兴能与他们达成增强移动用户游戏支付体验的合作,我们未来将和250多名网络运营商一道努力开拓印度、非洲和拉美国家的市场”。

游民星空

  而DOCOMO Digital公司COO兼董事长Naoki Katashima则表示:“为大家提供游戏的乐趣一直是我们的初衷,随着DOCOMO Digital和网络支付不断开拓新兴市场,我希望我们的娱乐产品可以为当地人带来更多的乐趣”。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