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精灵宝可梦题材手游新作《宝可梦大陆》公布 放置类玩法

2017-05-31 15:00: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宝可梦公司在推出了以鲤鱼王为题材的手游之后,于今日的放置玩法的手游《宝可梦大陆(ポケランド )》。据了解,游戏中的世界是一个名为“宝可梦大陆”的世界,本作中的精灵可以自动战斗并收集其他精灵。游戏主打放置养成和爽快的体验,玩家只需要很少量的操作便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戏中共为玩家提供了6大区域、52个关卡和15层冠军塔等待玩家挑战,同时游戏中共有134种精灵可以让玩家收集。游戏将于今(31日)至6月9日开启测试,本次测试将招募1万名玩家参与,游戏未来将登陆安卓及iOS平台,并在未来公布更多详情。

游民星空
游戏的操作十分简单,雷丘作为强敌出现了

游民星空
获得精灵蛋并孵化

游民星空
各种精灵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手游新作《宝可梦大陆》公布 放置类玩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311452479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