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纪念碑谷开发商将公布重大消息 或为《纪念碑谷2》

2017-05-19 15:08:2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近日,因《纪念碑谷》而声名鹊起的英国游戏公司ustwo宣布,将于6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重大消息宣布。

游民星空

  “在将近5年的时间里,ustwo很自豪,致力于互动娱乐的创作,挑战与乐趣并存。而6月9日将是我们成立以来踏出的最为重要的一步,欢迎大家莅临......”ustwo官宣中提到了“踏出重要的一步”。外媒Droidgamer认为,这将是《纪念碑谷2》的宣布时刻。

游民星空

  “《纪念碑谷》是迄今为止,ustwo最成功的游戏,商业和口碑双赢。”Droidgamer指出。

  2014年,《纪念碑谷》凭借精巧的玩法,成为了全球的现象级游戏,许多粉丝都期望能早日看到续作,尽管,ustwo也曾推出了收费的扩展包,但因为付费的问题,而引发了一星差评风波。游戏内容上自从公益组织推出了“特别的、最后的”“Ida's (RED) Dream”的章节之后,再无更新。

游民星空

  当然,这样的猜测也无可厚非,毕竟,《纪念碑谷》是一个金字招牌,一个现象级IP。但是,2016年初,负责《纪念碑谷》视觉工作的华裔设计师Ken Wong已经辞职自组了工作室。一般来讲,主创离职,或多或少会对续作蒙上阴影。

游民星空

  从玩家角度来讲,大家非常期待《纪念碑谷2》。但是,对于ustwo而言,如果真要推出续作,他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在错视解谜的梗已经玩遍了的情况下,带给玩家全新的解谜体验。更或者,它只是一款利用《纪念碑谷》世界观的新游戏呢?一切皆有可能,甚至未必是游戏项目,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纪念碑谷开发商将公布重大消息 或为《纪念碑谷2》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509277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