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DMM性感机甲页游《Muv-Luv》登手机 女角色乳量惊人

2017-05-19 12:03: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DMM游戏今日宣布,由吉宗钢纪原作的《Muv-Luv》系列衍生页游《Muv-Luv Alternative strike Frontier(暂无译名)》将登陆移动平台,现DMM已经公布了游戏的部分详情。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Muv-Luv 》是一款03年推出的18禁恋爱冒险游戏,在日本有非常高的人气。《MUV-LUV Alternative strike Frontier》改编自《Muv-Luv》第三章“ALTERNATIVE”。游戏除了拥有魄力十足的3D建模战斗场景和引人入胜的世界观外,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出色的人物设计的培养系统,游戏中的女角色乳量惊人,搭配着机甲紧身驾驶服更显的十分性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DMM性感机甲页游《Muv-Luv》登手机 女角色乳量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204407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