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组队征战巨型怪兽!网易《狩猎纪元》内测今日开启

2017-04-18 11:57: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由网易游戏打造的巨兽共斗3D动作手游《狩猎纪元》集结内测,将于今日11点正式开启。四大职业战斗视频抢先曝光!众多3D巨兽震撼登场,四大职业完美配合,丰富玩法任你挑战,华丽特效营造沉浸式体验。更有诚意满满的活动奖品火热来袭,邀你燃魂出击,共赴一场美女与野兽共斗的游戏盛宴。

游民星空

《狩猎纪元》燃魂出击:

  《狩猎纪元》震撼呈现超过400头3D立体巨兽。精细建模的怪兽,让玩家透过屏幕能够感受到巨兽砂砾感的表皮细节和血肉鲜活的体态动作,带来极致逼真的现实恐惧和感官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同于一般的狩猎游戏,《狩猎纪元》中400头巨兽出没于不同场景,携带水、火等不同属性,拥有强大战斗力,且能够根据战场情况灵活跑动。全程操作高能!闪避、跑位、看准时机、释放技能、实现暴击,完虐Boss!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