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漫TPS风《无人战争2099》5月上市 高中男女操枪对射

2017-03-29 16:24: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茅野 灯花(CV. 东城日沙子)

  都立高校二年级生,性格活泼温柔,由于专门开发“人造假肢”(ゼロイド“人造假肢”)的父亲下落不明,使得母亲的精神因此崩溃;为了取得父亲下落的情报,因此而决定使用“人造假肢”参与这场战争。

游民星空

夏目仁(CV. 野岛健儿)

  在偏差值很高的私立高校就读的三年级生,从小就很优秀的他,之所以会决定参加国选战斗员选拔测试也只不过是因为觉得有趣而已。但在最终测试却惨败给桧山伶,才让他知道这世界到底有多广大,光是“人造假肢”的操纵者就有许多未知的强豪存在。

游民星空

筱里柚月(CV. 水瀬祈)

  私立女子高中一年级生,是个就算自己不做任何事情,周围的人也会为自己而动,过得非常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千金大小姐,因为想要体验藉由“人造假肢”而拥有超人身体运动能力的感觉而以国选战斗员为目标参与测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动漫TPS《无人战争2099》5月上市 高中男女操枪对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1626572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