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公布 原作者全程监督

2017-03-24 15:32: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株式会社Silbird开发的《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手机游戏前天刚刚上线,今日,Wright Flyer Studios又公开了一款《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手机游戏,游戏名为《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他们这么频繁推出同一题材的游戏,小编也很绝望)。

游戏宣传视频:

  据悉,这款游戏将由轻小说原作家全程监督,除了将讲述小说及动漫中的故事外,还将加入全新的剧情。

游民星空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新作 同题材作品上市仅两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532318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