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战锤任务》续作《战锤任务2:时间终结(Warhammer Quest 2: The End Times)》公布 延续暗黑战棋风

2017-03-24 10:45: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战锤任务》的开发商Perchang日前宣布,将与Games Workshop合作打造《战锤任务》的续作《战锤任务2:时间终结(Warhammer Quest 2: The End Times)》,游戏预计于2017年秋季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游民星空

  开发商表示,《战锤任务2:时间终结》是一款《战锤》题材的战棋游戏,游戏延续了系列暗黑风格的特色。在《战锤任务》中将控制一支职业各异的冒险小队,在古代世界的地下城中搜寻宝物和猎杀怪物。游戏主打回合制玩法,而游戏也将延续这一玩法,敬请期待。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战锤任务》续作《时间终结》公布 延续暗黑战棋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046498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