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神庙逃亡》推三消新作《神庙逃亡:寻宝猎人(Temple Run: Treasure Hunters)》 《行尸走肉:求生之路》厂商打造

2017-03-23 11:39: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行尸走肉:求生之路(The Walking Dead: Road to Survival)》的开发商Scopely今日宣布,其获得《神庙逃亡》授权,将推出一款以《神庙逃亡》为题材的三消游戏《神庙逃亡:寻宝猎人(Temple Run: Treasure Hunters)》。

游民星空

  据了解,在《神庙逃亡:寻宝猎人》中玩家可以解锁《神庙逃亡》的角色,并对角色使用增益道具和各种服饰或装备。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神庙逃亡》推三消新作 《行尸走肉》厂商打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141399690.jpg